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我不知道该不该喜欢你

  其实现实是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如果你没回我信息我就焦躁成这样,可是我又不敢确定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即使喜欢也不敢大胆的面对,可能这就是我,这样逃避自己似乎是自己的常态。

  我的状态越来越不好,好像不知道心里有什么不稳定,说是空虚也好寂寞也罢,只是因为太闲啦么。我也忙着该忙的东西,我也在努力的让自己进步,可是我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同时,却越来越没有人懂我。

  本来就越来越孤僻的世界,其实我一直觉得特别难以和人交流,或是说疲于社交,聊得火热不是问题,问题是没有心灵的交流,却是最无力的地方,那种明明觉得是很有缘分应该懂我的朋友,明明相向打着招呼,明明就是同座,可是除了say hi却无话可说的心凉,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写到这里又想起前段时间一个我认为还很不错的异性朋友过生日,明明大家都是一个队里的,两次我都没有出席甚至接到消息,甚至其中一个人明明知道这件事却没有告诉我,这感觉真奇怪,有一种我好像游离在我的朋友圈之外的感觉,好像所谓的这些朋友只是我的想象和自我满足罢了,反正写到这里我也觉得蛮好笑的。

  我在队里一直追求的归属感也不见啦,我都不知道我还要留下,现在一片糊涂。

  无论是我喜欢的人,还是我的这些朋友好啦,我的感情投射的确应该停止啦。我不知道该不该喜欢你,反正你也不会喜欢我,所以开始和结束都有我说啦算好啦。

  我其实一直都想在让自己变得更好配得上我喜欢的人,我甚至没有想过能不能在一起,我只是觉得能平等的站在他身边,陪他看身边的风景,就已足够,希望有个人也能这样对我就好啦。

  

评论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