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如果你也知道

好像今天没事干,就把自己的感情一起写下来一样。
其实,要说除了我之前提到一个离开的人,现在在的一个人也许心情更复杂吧。这不是什么爱与不爱,只是觉得自己和男生相处的事情上一直做得很失败,自己身边的朋友做的一直比我好。然后也许是悸动,却因为只是朋友的偏见连普通朋友也不可能做啦。其实我朋友的关系本来就比我和他好,他也更喜欢和我朋友聊天,我只是陪衬罢啦。
反正感觉还没有聊的来的男生,即使聊天也只是我听得多说的少,满足别人的谈话欲就好,我的想法并没有人真正倾听,其实我也习惯这个点处境,连打招呼也不会有,连打招呼都怕尴尬。
一直能在图书馆遇见他,每次看见都要觉得是渐行渐远的陌生人啦。我知道我的行为带来误会可是这种误会,我怕是没有勇气解除啦,了能更多的是对自己当初的胆怯和现在的胆怯更不可能再有结果。
连花都没有,就不会有结果。

评论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