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感想

最近在看nino的敬启父亲大人,很喜欢这种早前日本电视剧的氛围,让我想到xgg的木更津,虽然两部时间和故事情节都截然不同,但我真的好喜欢那个时候日本电视剧里的调调,感觉平缓有抓住人心啊,我以前觉得我是个会有很多兴趣爱好的人,总愿意去喜欢一下东西并且尝试的人,但渐渐的越靠近父母的生活或者说是大人的世界就让我有种渐渐失去这种能力的感觉,现在已经连最爱的多拉马都没有力气看完,没有力气再去喜欢新的事物或者是本来的事物,是多么可悲,这样的生活又该多么无情,我总是这样想的,所以现在正在积极的坚持我的热情,算是积极的面对了吧。

评论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