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22岁生日

一般来说日记都已今天开头,那么,今天是我22岁的生日了,今年的生日没有亲人相伴,没有朋友相聚,没有室友相陪,没有大餐,没有礼物,没有宣告今天是我生日,与去年相比可谓是天壤之别,大概是这样的落差才会让我觉得今年格外冷清和多愁善感吧。之前寝室也只有我一个人,几次想起也又忍不住滚下几颗泪来,然而也算值得住,还是有家人的电话,朋友的电话,虽然不多也堪堪可以慰借我今天的心情。实际上我也是想为什么会难过,大概只是有些寂寥吧,虽然我平时也不能时刻陪在朋友们的身边,那么我也不能要求别人如何如何对待于我。而室友回来之后竟也无一人记得或提起我的生日,这大概是情分不假却未记在心上吧,至少这点我对我的朋友们是问心无愧的,我用心记住每一个人的生日,不用qq提醒,也会送上祝福和礼物,然而他们大抵是不会记得的,我自然已经习惯。只是使人总有期待,特别是孤身一人的时候,虽然知道这不大可能确仍抱有一丝幻想,当然今晚这个幻想也破灭了。
我想我可能是比较期待过生日的人吧,想想如果不期待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吧。我也有些喜欢逃避这个话题,以前总是修改qq的提醒不愿让无关的人送些毫无疑义的空间礼物,但是今年收的最多居然就是这个,我着实有些无奈,曾今逃避的却成了现在拥有的,不觉世事多变,人情世故的往来至少在网路上还是可以不花钱来维持的,想想也是。
也许我产生了一些报复心理,一些抵触心理,至少我觉得有些人不配我惦念了,我如此对人人亦如此对我,没什么好抱怨的。只是觉得可能以后这样的生日至多不少了,人长大了烦恼也会增多,想想真是不知如何是好了。
但不管怎样,22岁生日快乐,我要学会成长,承担,让自己过的幸福身边的亲朋好友也能快乐吧。

评论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