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毕业季,我还不懂离别~

        现在大三的五月,也要送别陪伴了我三年的学长学姐们,今天和他们一起拍学士照和毕业照留念,一路上我都在很开心得笑着,为他们开心,但看到其他的学长学姐哭泣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难过,我真的不愿哭着送你们。

       

        生离死别,对我来说一直都看的很淡,我更看重的是,一期一会。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想到我们一起在辩论队度过的三年时光有苦有甜,感觉很棒很美好。也许我会害怕以后的时间和距离的消磨,但你们是我大学生涯最重要的人们之一,真的很感谢能碰上你们这么好的学长学姐,和朋友聊天特别是聊大学的时候特别骄傲自己有这么多棒棒哒学长学姐。


        在辩论队待的时光里,我记得第一次看。学长学姐们的演变赛时的激动和崇拜,和打商院杯时我们天天在系办或是院办讨论的日子,那个时候你们总是会给我们买零食吃,所以即使辩论赛准备的很累打得很辛苦也一点没瘦和这有很大关系吧!我们忙里偷闲玩杀人,三国杀,通宵的日子。真的还记得乾哥在午后带我们在商务楼前三国杀的样子,记得昭哥唱歌很帅气帅气,平时很逗比逗比,辩论很有魅力的样子。记得涛哥感情充沛的四辩总结,去露营时很可靠的样子,没事还卖个萌的样子。鑫喆哥一直都是指导我一辩的学长,我特记得鑫喆哥低头玩手机的样子哈哈哈,其实记得好多的。还有禹哥真的也是帮了我好多呀,真的好逗比但是又好踏实的感觉啊,还有帮我分析辩题一口气不喘的噼里啪啦的样子意外帅气。还有重头戏就是丽姐啦,真的一直觉得丽姐是一个非常值得我学习的女人,温柔与理性兼备,每次看见丽姐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目标就给我很大的激励,是我一直以来学习的榜样哦。这一切只是我零星的描述而已,你们还有好多好多记忆都在我的心里。


        就像题目说到我现在大概还不懂离别,大概是因为我经历的太少,大概是我对你们永远珍藏在心里,我从未感觉有你们的离开,我只是在想期待我们下次全新的相遇。也许我会流泪但也是想着你们毕业了一定要开开心心,我不怕以后你们走到天涯海角,但只要我想你们啦,我就会去看你们的,这是我许下的承诺,无关岁月,关乎心灵。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幸福快乐,我会一直爱着你们。


评论
热度 ( 2 )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