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专业技能大赛心得

结果代表一切,只拿啦三等奖也在我的预料之中,但不管怎样自己做的多,锻炼的也多啦。那么我想说一下我其他的感受吧。可以说自己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好,大学三年始终也只是拿个三等,二等奖,不可以不说是个遗憾,虽然对自己说开心就好过程更重要都不能改变loser的事实。

不过还是谈下开心的部分吧,那就是发现烨哥人很好啊!

谁来也怪本来没有交集的人因为比赛而突然只间熟络啦起来,可是有些人还是同学三年无话可说。

突然发现自己是在太失败,不管是学业也好,感情也罢,现在对他的感情变成啦一种尴尬,一种自己始终不太好的尴尬。

我每次都是这么东写西写,胡乱感慨,但是我最真实的感情啦!


评论
热度 ( 1 )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