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Beautiful Thing

今天看完了愈爱与美丽,真的很感动,那种青涩少年间萌发的初恋,我爱你,无关什么有色眼镜,我爱你,愿意与你一起打破陈规,我们在树林里嬉戏接吻,一切感觉都是那么简单美好,当我和你在一起时我就觉得自己是最好的,也许生活是有太多不如意,但那又怎样,我们年轻妄为肆意去爱毫无忌惮,我们爱的光明磊落坦坦荡荡。

整部电影感觉都是如此自然干净,其中有母亲的伤心,父亲的暴力,可是最后的坦然,我与你在阳光下相拥而舞,向人们宣告我们的爱,这没有错,我们都是一样的爱。

特别喜欢jamie他的大胆主动不逃避勇于承担可以说是那个年纪的少年最难拥有的东西,化解许多困难,真的特别是ste的逃避,母亲的疑惑,甚至是人们的鄙夷,他都坦然受之,勇于向前。

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什么不同,两个少年的初恋这么干净美好和温暖。

评论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