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也许是2017年的新目标,也许是2016年的旧感想。

公历年并没有写什么总结,农历年前趁工作并不繁忙之际写一下,写到哪儿算哪儿。

先从2017年的新目标开始吧,想去旅游,在2016年喜欢上了arashi去日本超越去英国排名第一的旅游清单,单靠我现在的力量大概还是去不了的。但尚且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吧。2016年沉迷大海,想去看各种各样的海,2017年却想去爬山了,尤其是想春夏秋冬都出去爬一次山试一试,春天想去爬华山,特别想去华山栈道,夏天想去长白山尤其要在718那天哈哈纪念小哥和天真,秋天想去爬一爬枫叶遍山的山但还没有具体的想法,冬天想去爬峨眉山看皑皑白雪和峨眉金顶。想一想想去看海是想知道这个世界是有多宽广,不要被困在日复一日的生活琐事,给自己一个更广阔的心境。2017想去爬山,是因为人生就像山需要不断努力向上爬,是不是有句很俗的励志话语,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所以想去试一试挑战一下,锻炼一下自己,年轻需要有挑战精神,这种安逸的环境待太久会让人忘掉太多。希望能看山获得一些力量吧,因为可能是一半理智一半情感的人,所以会更清醒所以会更纠结吧,这种纠结也许就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吧,毕竟不管是理智的选择还是情感的选择结果自己都是明白的吧,感觉爬山是一件很明确的事情,只需要不断向上爬就可以呢。与其说是爬山不如说是自己找寻目标的过程吧。这是2017年的旅游计划吧。

2017年还要把日语能考级就考级吧,N5也好N4也好,不是在抱着随便自己学学的心态,而是能真正运用的学习目标的心态去努力吧,可能是喜欢上arashi给我带来很大的动力吧,有的时候时常想到他们这么努力最终取得现在的成就,自己没有理由不努力吧。还有就是运动减肥瘦身吧,坚持长期运动,因为好的身体才能支撑自己去做更多的事情吧。画画也要好好认真去做了,羊毛毡也是,不要在仅仅是停留在兴趣与咸鱼,而是能真正达到自己想要的状态并为此付出努力吧,不再三心二意,而是什么都尽力去学习吧。

2016年15月前都在都在抱着实习的心态工作,5月毕业,和好友们去厦门的毕业旅行真的很开心,78月的彷徨也好躁动也好无聊也好,9,10,11月的忙碌也好,12月的心态变化也好,2016年算是自己工作的第一年很开心有很棒的同事,也去看了牙齿,拔了两颗智齿,都是自己去拔的,还掌握了新的尬聊技能哈哈,烫了头发,算是尝试了许多自己之前没做的事情吧,23年乖乖女的生活好累太无聊了,希望在25岁之前都能肆意妄为,在年轻的时候多一些肆意妄为和放纵吧。

评论 ( 1 )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