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23岁

        过完今天的午夜12点,我就23岁了,每年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觉得很开心,觉得能有家人和朋友的环绕,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正是大四校招迷茫的时候一个人在校,室友也都不在,朋友也不在,家人也不在,去年的生日也就自己一个人彻底孤独的度过了,因而对今年的生日总多了几分期待。

        然而今年也没有什么改变,我的生日空间提醒什么的,因为怕尴尬一直都是乱填临期再改的,所以真的朋友能记住的也不多,本来都是空间自动无可厚非啊!能真心记得的基本也算没有吧。爸妈本就感情淡薄,早上一顿面也算是过了。当然我是很喜欢蛋糕的,讲真没有蛋糕的生日如果不是像去年那样特别难过我也就不记得了,也无所谓了。都说自己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就算感恩也好,在自己走向社会终于自己开始赚钱了也有能力给自己过生日回馈家人了,爸妈也不是很在乎这个形式,有这个闲钱不如存着还房贷,大概是理念不和吧!

        今年的生日本来也是期待满满的,哈哈,我对过生日很执着的,觉得比过年还重要,觉得应该是我一年中最受重视的日子,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人记得,爸妈也不是很在乎这样的形式了觉得已经是大人了,要有自己的担当和器量了,简而言之还是希望一年之中能在自己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能收到好朋友亲人的祝福和重视吧,不用很多人,至少我所视珍惜亲近之人能够在一年之中的这一天给予我重视吧!实际往往相反吧!到底要多久我一半的好友能记得我生日那天也就心满意足了哈哈,总而言之至少在全年364的互相付出中,在生日那天能让彼此收到不一样的回馈吧!至少我的生日不需要空间自动提醒朋友能记起说句生日快乐我也会很开心吧!这也算是我的小心机吧,比起机器提醒赠送的重复的空间礼物和四个汉字,这种把你放在心里的感觉不是更好吗。

        今年本来也和自己策划了很多,妈妈也很大方的说我带我去吃火锅,其实我也是想最后我买单的,然而白白期待了一个星期,今晚又是一句轻轻拨回皮球不要乱花钱了,当然爸爸是个好吃懒做的人作为子女不能批判什么地,但还是觉得挺无奈的,自己的能力还不够打破禁锢在家庭上的枷锁啊,希望今年自己能够真正的成长起来吧!让爸妈开心自己开心朋友们也开心!

        写了这么多也不知道是难过了还是好过了,但至少心里的心情明白了,不是一堆乱七八糟的感受。写着也快迎接自己23岁了,那就给自己个🎂🎂🎂好了Y(^o^)Y。

最后
祝我明天23岁生日快乐,新的开始要更努力加油哦!

评论 ( 1 )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