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谢谢我所生活的时代有你们的存在

那天我问同学你觉得我们十年前的生活和现在变化大吗?她说没有感觉,我继续说道是因为生活方式还没有被彻底颠覆吗?那你敢想象我们五十年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吗?会怎样我不知道,对我来说科技的发展不论有多快我只想留住我爱的那些人们。

我现在总是为我的男神们所激动,他们的作品,说话,行为,我都爱,我都感慨说我生活在最好的时代因为能与他们相伴,这是非常幸福的,如果五十年后他们渐渐变老渐渐消散,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这是难以接受的,甚至这样说爱他们将是我难以停止的行为,然而我现在又在杞人忧天的担心以后的事情,以后的事情谁知道。

我并不是想矫情,只是生活偶尔还是需要一些感情的回顾,这样才能显得生活更加有滋有味,简单而言我爱他们,我感谢他们。

评论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