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2014就是这么任性

感觉2014呼啸而去,2015就要来啦,甚至已经有人做好啦2015年的规划,我却感觉2014还没有过够,我还想再多一些肆意的日子,可是2015年居然就来啦。

按照常理说我这篇日志应该回顾一下2014的往昔,可是我真的不想回顾,感觉自己没有什么惊心动魄,也没有什么刻骨铭心,无论是大起大落,还是生老病死,一年都好似一眨眼就没有啦,无论是人也好事也罢。我并不想在此时此刻一一细数自己在2014年的经历,那并不是我的风格,有些事情经历一遍足矣,何必不知节制的回味,白白的消耗感情,我莫名的相信一句话,当一个人开始回忆他就老啦,虽然我的年纪还谈不上老,但是我想的确老人们似乎都爱活在记忆里,这也造就了此刻我不想回忆的心情。


正常接下来应该就是对2015新的一年的期待啦,我还没有什么期待,只是希望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论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