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就追

迷恋是我无可救药的毒药

ktv的想念

是不是我一踏进ktv就会想你,可是你早已离开,也许我对你来说什么也不是,本来我们关系很一般,或许那一点情分也飘散如烟,我并不了解你,你肯定也不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形象,为什么你不可能会喜欢我呢,哪怕只是比一般的人多那么一点,我也会很开心,时至今日,我才把这些话写下来,感谢我此时此刻还记得这些感受。那么多记忆也只是大家的记忆,我永远不可能像她一样,在你失恋的时候陪着你,因为,你的心里并没有这个分量给我。我能开心默默回忆的记忆就是我们一群人去high的记忆,大学里的年少轻狂,我在你的记忆里确实没有什么色彩,也许我做的最大胆的事也只是敢发短信给你拿做的寿司给你吃,对你来说这并不算什么,可以说能有多喜欢呢!连打电话都不敢,连直接看你也不敢,我是这么这么沉默,这么这么奇怪,这么这么不让人了解,我永远永远也不可能再见你啦吧!
没有勇气,没有自信,没有你!

评论

© 夏季就追 | Powered by LOFTER